close
由於自小生長在一個書香教育的家庭,父母自1920年代起,便開始受著西方的科學教育,所以,自小,我就自命講求科學,也常痛斥旁人「迷信」。

前半輩子,我幾乎不曾拿過香。也不會拜拜,對於有宗教色彩的活動與慶典,也毫無興趣。我是個絕對「鐵齒」的人,神鬼之說與靈異事件,我聽聽也就罷了,從不當真。若遇旁人談到「托夢」問題,我寧可回去翻翻佛洛伊德的「夢的解析」,認為這樣更符合科學精神。

從小我就有比較「拔萃」的表現。小學、初中均全校第一名畢業,高中也以全校最好的前幾名成績進入政大。一直念完碩士學位,然後考取公職。服公職的同時,也在幾所知名大學兼任教職達15年。所以,我是一個自信、自負,而且對自己信心滿滿的人。

對於宗教,我以前從來沒有認真的相信過。對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知識分子而言,我總認為宗教並不合乎科學的原則與驗證。所以應是「老人家」或低教育水準的人的精神寄託。我與許多鐵齒的人看法一樣:人,活著,就是那口氣在。死了,一切就沒了,化歸塵土。

然而,我對生命的認知與對人生的價值,從認識黃老師後,被全盤否定。我赫然發現,靈學知識,竟然是我這個自命「高級知識份子」全然陌生而且一無所知的領域。

第一次見黃老師,是我陪一位諸事不順、又健康亮起紅燈的陳姓友人去求教。黃老師問了陳先生「貴姓」後,第一句話就說:「陳先生,你不該姓陳。你的祖先現在跟來說,因為你拜錯了祖先,使得自己真正的祖先無人供奉,他們為了要使你發覺真相,所以令你諸事不順以及身體病痛不停」。你要回去查明真相,這件事才能化解。黃老師說的斬釘截鐵。

陳先生的老母親已90歲高齡,依然健在,陳先生的父親則已過往四、五十年。陳先生半信半疑的回去向他老母懇求真相,難為這位九十高齡的老人家,最後坦承自己在40餘年前,陳父中風在床時,她與鄰村某張姓男子往來,並且懷了陳先生。

真相雖已大白,卻給了我極大的震撼。

難不成陽間之外還真有陰界?真有鬼神?而且鬼神也還真能與陽界互動溝通!?

一個月後某日,我與友人赴淡水洽公,辦完事後,友人帶我走訪了一處靈山古廟。廟中主神是玉皇大帝,我也隨友人行禮如儀一番,在行禮的過程中,我「順便」向神明請託三件事:第一、請保祐家中老母親一切平安,第二、請照顧我那即將聯考的小女兒,第三、祈求我自己健康,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正經」的向神明祈求。

三天後,我又陪友人去走訪黃老師。黃老師與友人談完話後,即面轉向我,對我說:現在玉皇大帝來,要我向你轉達三件事:第一件是有關你母親的,第二件是你小女兒的,第三件是說你的健康狀況的;當黃老師逐一說完後,我已驚駭得說不出話來。

當時黃老師與我並不相識,我只是陪訪客人,她更不知我的生辰姓名。

連續兩件親身的遭遇,對我這個素來只信科學,不信鬼神的「知識分子」而言,不啻又狠又重的一擊。

經過通靈人的傳達,鬼神就在你我身邊的事實,如此鮮活的擺在眼前。我悚然驚覺:對攸關自己的生死問題、宗教問題,以我的知識背景,認知竟還如此膚淺、幼稚。那麼廣大的一般大眾又該如何判別真相與是非?而且,對那些顯然存在的另一個未知世界,真相到底在哪裡?當各種靈異傳說只成了刺激感官或謀取利益的工具時,是不是該有人來承擔起真相教育的責任?

於是,我決定投入更多時間,去探索這塊不僅是我,而且是絕大多數人一無所知的領域。

於是,我從擔任黃老師的義工開始,負責忠實紀錄下問事的案例與辦法事的過程,除了歸納、整理、分析外,還追蹤後續的發展。

在我投入的過程中,祂們開始測試我、考我。看看我是否有足夠的信心與堅持,在此同時,祂們也不斷給我各種「神蹟」,讓我有更堅定的信心。

為什麼祂們不斷給我看到「神蹟」呢?後來我終於了解,主要原因有二:第一、是我的投入與信心。神人之間的互動原則就是如此,當你信祂一分,祂會給你二分,當你信祂三分,祂會給你五分。第二、是因為我帶有「大天命」的天職。祂們依據我投入信心的多少,對我展現適度的神蹟,以便可以引導我走上大天命的天職。簡單的說:當我相信祂們後,祂們適度的更以神蹟來加強堅定我的信心,進而使我誠心的接受祂們賦予我的天職,為靈界與人間,做更多的事情。
今天,在「領旨」後,我撰寫這本書,期望更多的人瞭解靈與靈界,這正是祂們賦予我的工作與職責。所以,黃老師經常調侃我:「身為政大外交碩士,沒有走上外交官的仕途,竟然成為靈界與神尊的外交官!」

曾經,我試著將一些親歷的「神蹟」,告訴一位曾有30年交情的好友,聽畢後,他竟笑著戲問我:你是不是有「妄想症」?我很挫折,為什麼有30年交情的老友,都會懷疑我的見證與說詞?後來,我想通了。因為,這位老友就如同多年前的我一樣─都有著知識份子的固執與傲慢。因為大家不了解「靈」,也不知「靈界」,當然無法想像「神蹟」,也無法想像人神之間的互動,我能見到許多神蹟,那是我的幸運,但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如我一般幸運。於是,在祂們的允諾下,我決定將靈與靈界的事實與真相,以前世今生的方式,有系統的整理說明,告知所有的大眾。
天地之奧秘,宇宙之浩瀚無窮,實在遠遠的超越了人類智慧所能想像的範圍。我知道,即使窮盡我們的生命與智慧,所能探知的仍是極為有限。然而,不要枉費今生為人,總要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