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澆花囉~~


 



 


小公主 : 我要澆 我要澆 (((              急 !!


 



 


淹水了


 



 


姑婆婆: 我們到那邊去澆...


小公主: 給我澆 給我澆(((((..............激動




 


姑婆婆:這樣壓  水就會噴很遠喔~


 



 


小公主: 耶!!我成功了~


 


 


 


一日 女兒對我說  我不是宥竹  我是小公主  阿你要叫我小公主


好 ~ 小公主


接著小公主嘟著嘴巴說  可是阿婆(外婆)都叫我阿竹捏~


真的後 好~我跟阿婆說 你是小公主  要叫你小公主 


 


三日後   小公主說 :媽媽(((


媽媽: 我不是媽媽...


小公主又喚:媽媽....


媽媽:我不是媽媽..我是大公主  你要叫我大公主


 


外婆把頭往後仰    聽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