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弦古箏演奏  (16 弦)


 




香山射鼓 古箏




 



很多人覺得古箏聽起來很醉人  但學的人卻不多 


樂理我不懂  但就是喜歡這聲音 


塵封已久的寶貝難得出來 "曬一下"


 



 


當初 為了這一台  從南到北  至少看了200台以上的箏~


已經快按奈不住  想衝去上海了 


又不想被當凱子 事實上 我也沒那麼多錢


 



 


但太差的古箏實在令人索然無味 


至今  仍想要一台紫檀的  半箏就好  (古箏太大台 我家太小)


我想把弦全換成鋼弦  但是  貴呀  ~


鋼弦的聲音  我就是喜歡


 


 


望著寶貝 我嘆了氣 手都僵了  不聽使換了


孩子繞來繞去  何日才得以重拾


 



 



女兒不知道會不會有興趣學古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