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  父親節  連著來


而我....  想吃月餅...


 


 


 


傳了訊息給在郭元益上班的老同學  :  請她幫我留一盒...


同學以為見鬼 ! ! 打了通電話跟我確認 :  $1600 元捏~ 你真的要買喔!!


@_@~就想吃阿....我看那杯子好像很優....


電話那一頭 : 我看還好阿...


不是限量 ?  ?  唉!!商人總是搞這噱頭...就給他騙一次    滿足一下自己也好..


 


我喜歡台中先麥的竽頭酥  


後來 一位台中的摯友  送了御珍馨的竽頭酥 更好吃


前年  收到了台北(忘記店名)的一家竽頭酥更讚!!


  今年  就吃郭元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