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帽子是織來送給舊同事(簡稱:阿鳥)的女兒滴!!在打包前趕緊套到女兒頭上拍一下照


已經織好有好一段時間至少有一個月以上..


這樣漂亮的帽子送出去會捨不得!!


我相信我捨不得的東西阿鳥和鳥嫂一定會很喜歡!!



 


怎樣的情誼能讓我戴著護腕勾毛線?


共事不到一年..之後工廠結束運作..我則在家待產


阿鳥則另謀工作.照常理..應該是就疏遠了~平常也沒啥連絡的!


但是!!在我生產住院期間....兩夫妻從樹林騎著小綿羊到三峽看偶!!


還拎了補品和尿布!!我都不知道有多感動!!!!


之後~他們倆結婚..我硬是凹了喜餅.(喜餅只送女方親友)..我喜歡吃喜餅...


怪的是..我沒收到他們倆結婚的喜帖.而且還不接偶電話.也不回我電話!!


在鳥嫂生產時..也沒通知!!!就這樣錯過了台灣習俗:幫產婦作月子的那一個月...


要不是另一位舊同事告知...我還不知道這事兒~~~


於是...奪命連環叩是不常發生在我身上的武器終於出動了!!


要了地址 騙說要給他女兒的舊衣服什麼的....


阿鳥   不隱瞞的給了地址...


我在想:如過我跟他說我要買東西送給他女兒.


我覺得阿鳥應該不會給.不然怎會連紅帖也沒有..


生了也沒讓我知道...


既然錯過了.也不急在一時了...


慢慢想!慢慢看!!


在IKEA 買了件被子~  很可愛!有點捨不得  所以他們一定會喜歡!!


又買了本布書~ 不便宜!!之前捨不得買  我想他們也會喜歡!!


還買了個睡袋 ~ 很可愛~笑果一定不賴!他們應該也會喜歡!!



 


加上我鉤的帽子~看到都說漂亮~~他們沒理由不喜歡!!哈哈~


封箱 寄出去!!!


收到東西也沒來個訊息!!於是: 奪命連環叩的武器又出動!!


以下是阿鳥的回覆:


阿鳥:有   收到了~幾乎是新的.冬天正合適!!


我回了:廢話!!蝦米幾乎!!!是全買新的~如果不跟你說是送舊的.你會給我你家住址嗎?


阿鳥:講這樣 我有那麼市儈嗎?笑~新的舊的我都很高興阿~因為小孩大的很快 所以只要有人送我 感激都來不及了 呢 !謝謝你  改天聚聚吧!!


我:不是你市儈 是你太客氣 生都沒讓人知道...如果不說送舊的 可能要不到你家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