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媽媽牌雨衣


在買不到順眼的雨衣


我又動手了


北部的冬天  總飄著雨 


讓人撐傘也不是不撐傘也不是    又濕又冷的  


於是   這件就這樣出現了


既可當披風 又可當雨衣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到


  功能性佳  衣料也有別於市售的雨衣塑膠布


不會一拉扯就損壞掉   


 



 


這種布料的雨衣  我也很想有一件


只是  我還沒決定樣式 


不過 今年冬天   我一定要幫自己做一件   


 


等我空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