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泰國的時候  孩子的陪伴娃娃 米娜 ...


 



 


搞丟了...


孩子 哭的讓眾人  手足無措


有人說 再買新的就好了


後來知道 那是娘作的


又有人補 回家媽媽再作就好了


都為了讓孩子不再傷心


 


但我懂 買新的 跟再作一個   都不是原來的那一個


當下  我告訴孩子  米娜 玩的髒兮兮


你又不小心把米娜掉在地上 一定更髒


所以  大天使帶米娜去洗澡 


洗乾淨以後 會再把米娜帶回來陪你


 


這樣對孩子說  讓孩子舒心  也為了讓孩子接受未來再做的陪伴娃娃


因為  重作一定比搞丟的那一個  乾淨咩~ 


 


孩子仍不放心的問  : 那大天使知道我們家嗎??


孩子對於泰國和台灣不同國度的知覺 是有的   讓我感到有些意外 !


 


這期間  時不時的 就問孩子 : 妳覺得..大天使會不會幫米娜換新衣服呢??


這也是想讓娃娃換樣子  所做的鋪陳


 


就這樣...


在米娜還沒回來之前    就做另一個有手 有腳的 先陪孩子吧!!


免得 孩子老問  米娜的腳腳咧??


原本  打算來個大升級...


但心裡有一些...障礙  尚未能去除 


所以  先用這個  看一個樣加自己想的樣    


衍生出這個娃娃的樣子


 



 


其實  這只有3塊布   塞飽了的身體  孩子抱起來 很有感覺


 


腳....也是始料未及  做到哪  想到哪~


倒也沒費太大的勁兒  就有了作法  


用不織布剪一個圓  給它縫上去


填充物  不會被孩子抓出來  又有腳底的fu~


 


 又簡單 又容易  感覺也很棒!!


 


當身體都好了 但 頭是光溜溜的


在頭髮還沒長出來前 


花了少許時間  織了頂帽子給凱西戴


 



 


有了帽子  頭髮 就可以慢慢來~


頭髮的工程 還真是浩大!!


  因為是一根 一根的縫上去..


只要縫過娃娃頭髮的媽媽們都知道 


頭髮~~有得縫囉~


 


有了頭髮 孩子會想幫娃娃綁頭髮 


所以  頭髮得牢固 


免得禁不起梳  也禁不起綁 


這就得花上好些功夫了 


說難  其實不難  只是考驗媽媽的意志力


 


看著孩子 對媽媽做給孩子娃娃的需求 


會讓媽媽 有動力 和意志力  再作第2個和第3個  甚至是N個娃娃


 


幾天下來   有頭髮了  以為可以喘口氣  


孩子又對我說  : 媽媽  你幫凱西做衣服嘛!!牠都沒有衣服穿ㄟ~~


我...............好吧!!


 



 


很快的速度 一件背心裙  滿足了孩子的想要


 


過了幾天....


孩子又對我說 : 媽媽(((你幫凱西做"奈褲"(內褲)啦~~牠都沒有穿"奈褲"ㄟ


 


我.............唉!!!


怎麼事情都做不完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