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  看不出來是泰國旅遊的照片!!哈哈~~算生活記錄照片


泰國  很多人都去過 


 我也拍不出優美的景色


1


 


孩子看到KITTY興奮的 ...把媽媽拋在腦後


但又想跟媽媽分享她的發現和興奮!!


 


2


 


自 確定行程後 就時不時的對孩子說: 拔拔要帶你去坐飛機喔~   


第一次這麼近看飛機  也是我們要坐的飛機 


 


3


 


在飛機上 當然也要紀念性的拍張照



4


 


在香港轉機  等的時間 怕孩子按耐不住


在他的行李箱準備了她的"細軟"



5





 


女兒是這一團年紀最小的  所以很受寵


這天晚上  泰國下著雨   孩子穿著媽媽牌雨衣


讓同行的帥哥忍不住的拍了照


6


 


這張照  也是同行的帥哥拍的


我都不知道有這張


是看了  那位帥哥po在fb的照片才知道有這張


7


孩子說 :  媽媽 幫我拍 餵它吃東西 !! 


媽媽嘆口氣 : 好~~(心裡的OS是 花樣真多ㄟ~)



8


我對女兒說 :來來~站這裡 媽媽拍一張


然後 !!她就這樣....



9




這棵樹 葉子上貼滿了門票!!


不知道這樣影響它光合作用會不會很多??


其實 不是只有這一棵樹 貼滿了門票


入口的幾棵樹 都貼的滿滿的 只是我剛好站在這棵樹下




10


泰國買的衣服  下過水..


就變鹹菜的衣服


連拍的十幾張照片裡  這張我最愛


教不來的姿勢  卻很有fu


11


那兒的麵包花 感覺好像比台灣的大許多!!!



 12


 


女兒從泳池內撈出來說要送媽媽 要求要帶回家 


幸好  現在科技很發達


 


13


 


這間飯店的游泳池 挺美的!!


 


14


 


第一次  准許孩子買棒棒糖  


因為實在太漂亮!!!



 


15
 


 


第一次  孩子這麼靠近大象




 16


 


同行的兩位美女




 17


 


最後一天 即將回國  孩子抱這3罐寶特瓶要帶回家


在台灣  家裡不容易出現那麼多瓶在家裡擺


出門 當然是簡化行李  玩具 沒帶


泰國  是大人想去的  孩子 並不有趣!!


寶特瓶 是打發時間的遊戲(叫/送 瓦斯) 孩子認定為玩具 (道具) 想帶回家 


遊戲 :                                                                              


第一回合                                                                          


A : 手拿一張紙卡 劃2下  喂(( 瓦斯行嗎??          


我這裡是........$%^&!@#..... 我需要一桶瓦斯


B : 好的!  馬上給您送過去.....                               


 


第二回合                                                                   


B: 手拿杯子 劃2下   喂(((  瓦斯行嗎??                


我這裡是...!@#$%^&...我需要2筒瓦斯           


A : 好的 !馬上給您送過去                                        


反覆數回合                                                         


應該有玩半個小時也許更久!! 


 


當時 我只想到可以玩送瓦斯的遊戲


以前也沒玩過 不知怎樣讓我去想到


很無聊吧!! 我女兒卻樂不可支 


 


 過了2天  要回家了 孩子 想把玩具帶回家


不知情的大人 也許覺得孩子很奇怪 然後不准


我很慶幸 我有察覺到孩子內心真正的想要


 
18




當地導遊的徒弟


我喜歡他   如果有機會再去泰國自由行


我應該會找他出來當導遊


 


19


 


在泰國買的布丁  即將離境


這時 找不到小調羹 幸好還有大吸管!!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