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宗教    卻不衝突    也不互相拉扯  什麼地方可以這樣??


雖是不同信仰  仍能 分享交流彼此的心得和所學


那種感覺  給了我一個畫面   :


 


每個孩子的媽媽都不一樣  找到媽媽的孩子 碰在一塊兒了~


打招呼的問候語是: 我媽媽是誰耶 !! 你媽媽是誰??哇~好棒喔!!   對呀~我也覺得好好!!!


然後手牽著手 一起坐下來     我跟你說喔~我昨天跟我媽媽說了哪些話喔~~


另一個孩子回答 :我也跟我媽媽說了耶~~  孩子們七嘴八舌笑的很開心 ~


 站在遠處的人  只看到這孩子們笑的很開心  卻不知道 他們開心什麼..


 


想找媽媽的孩子很多    但總得排隊    一個一個來 


找到媽媽的孩子也都能回過頭來幫助排隊的孩子  安撫  協助  這樣的畫面 你想像的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