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只要有新衣服    就會很高興的穿給我看 


  有人是因為很高興的搶了便宜   


有人是因為買到想要很久的款式  


有人是因為好久沒買新衣服很愉悅


有人就很單純的只是跟我分享他的喜悅 


有人是因為買的衣服需要修改....


 



 


那天晚上這件衣服的主人很雀躍的告訴我她買了幾件新衣服 (8件)


一一的穿給我看 


穿上這件她告訴我  袖口太合  ...事實上袖口太合的不止這件..


 



 


袖口    這一圈 是 12  1/2" (32.7cm)  她穿起來........太合.....


這樣的意思是   這件衣服對她而言    ....  應該是小一號 


我很想拍她穿起來的樣子........但...她應該會崩潰


 



 


她對我說 : 她想把袖底剪開  這樣就穿的下去了 


我告訴她  不是她想的這麼簡單......但我還是把袖口剪開  讓她徹底死心...


 


那一包 8件衣服  就擱置在我家   夏 秋 冬 春 夏  眼看快入秋了...這樣  夠久了吧!!


這些日子以來  那一包  從8件 變成13件 


本來只有新衣服  就這期間  連舊衣服都出現了.....


拿了一件有點小  但還勉強扣的上扣子 的褲子


告訴我穿那件褲子拉不上來也蹲不下去希望我幫她改....


那件褲子的拉鍊才5" 一看就是低腰的褲子 怎麼可能拉得到腰...還想蹲咧!!!


 


最荒腔走版的是   拿了一件腰圍   28"  的短裙   告訴我 : 這件很好穿 !能不能改? 她腰圍34"


如果那件裙子  價格是5位數以上  我當然可以改給你


但 3  位數的   如果妳不介意改衣服的錢    比買衣服的錢貴  其實  我也ok啦~


終於   換我崩潰了!!!  


這位太太 ~俺是修改師  不是魔術師  ~     打版俺也在行    但變魔術我沒學過!!


 



 


回到這件衣服 


這袖口  看起來變化不大   不過就是袖口缺了一角   但改起來卻要一番功夫 


袖口的包邊得全拆掉    再重新修過袖型 


領圍的包邊也要拆  因為袖底的處理     在做工上得將縫份換邊倒 


那蕾絲  當然也得拆  ....





 


這件衣服 的布料穿起來恐怕不透氣


我費了這麼大的勁改  會不會只穿一次    然後就冰在衣櫃呢??


另一件袖口太合的  我也是比照辦理 因為她老公不能接受她穿無袖的衣服出門


但那件...唉!!該怎說呢??


該穿XL尺寸  卻拿M的穿    雖是寬大的衣服  但有些部位的尺寸就是不合身...唉!!


這位太太   ((((((以後請不要再買低腰的褲子  跟我說蹲不下來((((


還有(((((請記住自己的尺寸是XL的(((((


那一包衣服  還剩4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