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包是由背心改造的~


朋友把褲子和背心一起拿給我時對我說 : 她想要一個後背包..我說 : 那就用背心來改吧!


由於種種的原因 使得主人在使用的前一刻才拿到背包..同協呀~今拍謝!!感謝你包容阿~


從態度看出來~這個包  跟你想要的樣子  完全不一樣 ! !


從語氣感覺到   你有滿意這樣的改造~


 



 


這個包的設計定位在 " 遠足 " 用~


一來  背心的布不多~若不剪接  無法做大背包 


但剪接有個困難點是 : 剪接得宜=>出色  不得宜=>就奇怪!!!


背心是舊衣.無法配新布  我也沒有配的上的舊布  so...


再者  既是 " 遠足 " 也不適合背太重的包.  會粉累!!


就這樣...所以裡面沒有夾層 表面一個袋  背後一個拉鍊袋 


" 遠足 "  的東西不外乎   水.傘.錢包.相機.面紙.有些人會有筆記本.但那不大..


可能會有吃的..但不多.  這樣的包   應該夠了 !!


 



 


這花真的很漂亮不是染 也不是印 感覺像是刷白的...


我很努力  盡量把衣服原有的花  保留   展現 


前面那袋子  就是背心背後的花  我把它改成袋子 


字打到這裡  我才想到 : 我忘了拍衣服的後面了  = =...  


我實在捨不得把那朵花給裁切..


 


 


改造前..



 


忘了拍背面 ! ! 又忘    今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