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包  前身是一件牛仔褲..老毛病  忘了拍照   哈 哈 老了!!



一個認識好幾年朋友    她到最近才知道我是靠女紅吃飯   


她問我 : 你會不會把牛仔褲改成包包??    我說 : 會呀~


  她聽了非常的高興..像挖到寶一樣!! 


她說 : 我有件牛仔褲 想改成包包   ...我問她 : 阿你怎不用買的咧???買的比較快說~


她說 : 那件牛仔褲的花樣很特別  我很喜歡  但現在穿在身上 又有點怪 !!


我拿到褲子一看   真的 ! 花色很特色  也很漂亮  現在穿在身上真的還蠻怪的  ! ! 


難怪她捨不得丟....


那褲子..躺在我家應該超過一個月...我家躺太多別人的衣服...真的是堆積如山呀!!!


朋友滿心的期待  對我是寄予厚望  我都擔心了~~


萬一   我完成後  不是她想要的樣子 ! !  她不知道會多失望 ! !



我很用心的去想  該怎做變 才會既保留那褲子的花  又實用 


完成後  拍了這3張照給她先看..


其實我傳照片給她的時候 還有點擔心  怕他會失望   我完成的 跟他想要的樣子 不一樣


 


她說 : 他東西很多!!常常不是用撈的  就是要倒出來   手機  公車票卡 鑰匙  相機.....


我懂~~女生不都這樣嗎??


內層多個夾層  這樣就有3層啦~


一邊再多加一條拉鍊 和袋布   這樣就多一個暗袋啦~


另 一邊則車上開口口袋   這樣 手機和公車票卡就不用撈啦~


而牛仔褲原本的前恊口袋 加上磁釦  這樣就不會開口笑  也比較好看 我想鑰匙放這兒應該OK~


落掉的燙鑽 我也找了同尺寸的給補齊了~這樣的外觀就更完整了~


應該幫這包 配上皮的背帶~會更有價值!! 




 


朋友收到後...說是有滿意~~


她滿意  我就寬心了~


不然他一件心愛的褲子  被我搞砸了  她不知會哀怨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