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剪短頭髮已經好幾天


 



 


我還是不習慣 


雖然在整理頭髮的時間減少許多


 



 


但我仍喜歡女兒長頭髮


 



 


不知此時 女兒坐在那椅子上心情是如何?


 



 


這樣的長髮  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現在女兒的身上


 


 



 


第一次躺在美髮院洗頭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


 



 


我對設計師要求  留下頭髮 


 



 


捨不得女兒頭髮剪短說 ...雖然 我可以比較輕鬆..


 



 


 



 


設計師專注的表情


 




 


抓起僅存的長髮 .....


 



 


終於在眼前 


剪短了....


 



 


吹整時 ........ 打哈欠..





睡著....@_@~


 


我喜歡女兒長頭髮的原因是 :


可以綁起來


不會蓋在額頭 或臉上


綁起來 反而比較涼


雖然在幫孩子洗頭髮和整理頭髮會花比較多時間


 這幾天...女兒真的滿頭大汗!!


也許  應該要剪再短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