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聽到有人對我說 : 要多愛自己一點...


一開始 我可以直接反駁 :我很愛自己  你才不夠愛自己呢! 心裡是這樣滴咕著!


多聽幾次後 我懷疑自己...我不夠愛自己嗎???


疑問 就像漣漪 越來越大...


 


最近 開始  問自己 :


我有愛自己嗎?


我怎麼樣愛自己??


有好好照顧自己嗎??


 


除了  沒早點上床睡以外  我想不出我哪裡不愛自己??


買名牌 衣 包  鞋  是愛自己的動作嗎??


問題是  ......   我需要嗎???


 


是在家宅太久了的關係嗎??


我的想要  變的更實際


 


太多東西 想要 但不切實際 反而造成無謂的浪費


最後  還要花時間去清理  


 


花心思 時間 精力 金錢 去滿足 想要 


滿足了後  才發現想要不等於需要


也許  有些想要  又得花心思 時間  精力  去 整理或消去


 


有人吃大餐 犒賞自己 


我沒吃大餐的慾念


 


有人旅遊  豐富自己


我覺得出門好累


 


規律的過每一天   我覺得好踏實


不用常常搬家    我覺得好輕鬆


吃的飽  穿的暖     我覺得好安穩


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    我覺得好滿足


自由自在不受約束    我覺得好幸福


 


期待不高  珍惜所有 


 


和朋友聊起夢想...閒雲野鶴   捻花惹草


彈彈古箏  作作女紅 .............


 


現在  我只想簡單的生活..........


  


這樣會不會太不長進咧??感覺不到積極  


這樣社會怎麼進步???? 


 


 


 


唉!!!到底怎樣才算愛自己咧??


 


 


 



照片: 韓國地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