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  媽媽來  帶媽媽去吃一間算居酒屋的日本料理


3個人(連小孩)吃了快3000塊  就覺得  應該要帶媽媽去吃王品


這次媽媽來    我問媽媽 : 有沒有吃過王品? 媽媽說 : 蝦會系王品...


嗯~  這樣的回答 肯定沒吃過  媽媽生日快到了  就先吃唄~


 



就這樣  去了王品  


點菜時  我對服務生說: 我點菜就好 ...


其一 : 媽媽老花眼  昏暗的燈光  我來念給媽媽聽比較容易些..


其二 :  怕媽媽看到菜單上的價位 跟我說他不想吃了  ... 


 


\


 


媽媽說 :  這有一朵花ㄟ...歐~香香的還有點酸  好喝ㄟ..


就這樣  一邊聊天  一邊餐點一樣 一樣的送過來 


 



 


媽媽  應該是餓了 


 



 


烏梅汁..


 



 


媽媽說 :  你喝喝看  這個好好喝...酸酸的...


 



 


 



 


紅酒佐牛膝 


 



 



 


貼心的服務..




 


祝媽媽 生日快樂 



 


店家送的生日禮物


 




這個巧克力味道好濃  吃到這裡


我已經是撐了 




 


媽媽說這個是什麼??怎麼這麼可愛  !!  用貝殼裝...


吃了2口說 :這焦糖 好好吃吃ㄟ...




 







在回家的路上  媽媽一直說那個焦糖好香...


媽媽大約知道  那一餐   不便宜...


我跟媽媽說 : 一輩子至少嘛要吃一次  好歹你也吃過王品...


你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還可以炫耀一下 你女兒帶你去王品吃牛排..


而且台東吃不到捏~


 


這餐  沒女兒  因為去上幼稚園了 


趁著女兒不在  跟媽媽好好的吃一餐


不然   小傢伙肯定跑來跑去  好好的一頓飯   總搞的我好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