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去買麵包就在要離去時   一台貨車擋住了我的去路


是一台滿車都是草莓的貨車.


哇 ( ( ( 草莓 ! ! ! 是草莓耶 ! ! !



看著老闆  端著一籃又紅又大的草莓  從我的眼前走進麵包店


偶的口水就這樣的滴了下了.....


眼巴巴的一直望著老闆...等老闆走出來...


用著我哀求的眼神問老闆:可不可以一籃賣我??


好心的老闆說:沒有那麼大顆的可以賣你了..小顆一點的還有..


阿是多小???


.


老闆拿了一籃給我看..


蝦米小一點.還小蠻多點的ㄟ~


賊眼的我 朝貨車上瞧..    ...."頭家"那裡還有大顆的ㄟ~~


老闆 :嘿系拔郎定ㄟ啦....(落寞)


又指另一籃.阿這個咧!!


老闆:賀啦~這個可以賣你啦!!


就這樣  一籃 3斤(1800 g)  $380元


我開開心心的載回家...


 



 


看看 ! ! ! 鮮嫩欲滴...女兒整個臉都貼到草莓上去了..還說  好香喔 ! ! !


她這輩子都還沒吃過草莓   也還沒聞過這味道   跟我說好香? ? ?


 



看 看  ! ! 是不是令人垂涎三尺 ? 似乎也聞到草莓香了呢 ~ ㄏㄏ


當天採收的喔~很新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